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寝室设计大赛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寝室设计大赛

2016-11-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135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使同学们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机器人工程学院于近期圆满完成首届“寝室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主办,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参与检查和评分。寝室设计大赛前,宣传部制定并公布详细的评分标准,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各寝室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干净整洁的同时又把宿舍装扮的温馨舒适,有的寝室把寝室成员的照片贴在一起设计成一个心形的图案,透露出寝室成员间和谐团结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一起,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还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长处,还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对增强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