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说教风“活动和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说教风“活动和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

2017-04-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531

为继续深入推进教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机器人工程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在D108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说教风”活动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执行院长王洪海、教学副院长朱宁波担任评委,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参赛教师按照活动要求,从“依法从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教学案例,阐述了自己对于“教风”的理解和践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评委们给每位教师进行了恰当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一些不足,针对性强,为教师们指明了后期努力方向。

最后分别推选出徐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说教风”活动,王良燕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黄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