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2017-05-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10

5月4日中午,上海申磬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来博士在B01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服务机器人发展展望”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洪海主持,来自机器人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金来博士首先以“什么是机器人”、“为什么需要机器人”、“为什么是服务机器人”三个问题进行导入和剖析,立马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和注意力,而后整场报告会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直观地让同学们认识了先进的服务机器人技术,同时介绍了服务机器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运用。

本次报告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和思维,也使得大家在宏观上对服务机器人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有助于我院机器人相关专业学科知识的学习。(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