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

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庆祝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

2017-06-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034

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浩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6月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浩教授在B01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人工智能:现实与未来”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朱宁波主持,来自机器人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教授首先就“2016,人工智能的“元年”?“从历史看现实”、“奇点会到来吗” 三个问题进行导入和剖析,启发同学们进行思考,而后整场报告会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直观地让同学们真正明白了人工智能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会场引来阵阵掌声,大家获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不仅开拓了师生们的眼界和思维,也使得大家在宏观上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我院智能控制学科专业群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