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成功获批省级师资培训基地项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成功获批省级师资培训基地项目

2017-06-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875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正式下文,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机器人应用能力及高新技术操作能力”双师素质培训基地项目已获批。该项目的成功获批,不仅是我校利用自身优势、为全面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师资队伍专业技术水平做出应有贡献提供了一个契机,这也是安徽三联学院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在自身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安徽三联学院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于2014年9月,旨在通过研究服务机器人相关技术,形成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学科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力争成为省内本领域的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及产业孵化基地。2016年,安徽三联学院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成功获批为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项目)承接单位。(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