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安徽省2017年“机器人应用能力及高新技术操作能力”双师素质培训班开班典礼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安徽省2017年“机器人应用能力及高新技术操作能力”双师素质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07-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32

       7月25日上午,安徽省2017年“机器人应用能力及高新技术操作能力”双师素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T518成功举行,校领导姜发根、学校综合办、师资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典礼由我院执行院长王洪海主持。

       典礼上,姜发根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来自省内各高校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本期培训班准备情况及教学安排部署等,他指出,省培基地将严格按照教育厅要求,从师资配置、培训安排等方面做到周密安排,确保培训质量,并对参培教师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在炎炎夏日里安心学、专心学和放心学。

       典礼结束后,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金来博士应邀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有关机器人前沿知识的学术讲座。

       本次省级双师素质培训班由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承办,培训为期两周,自7月25日至8月7日,旨在让参培教师掌握机器人应用能力及高新技术操作能力的相关知识,进一步了解机器人应用的教学重点、难点和授课技巧,对于全面提高教师的授课及实训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