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心系新生,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新入校的2017级新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心系新生,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新入校的2017级新生

2017-09-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71

   9月6日晚,在我校新生陆续报到的第一天,机器人工程学执行院长王洪海、教学副院长及班级辅导员来到机器人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院领导先后进入了学院新生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每进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新生的家乡、对学院的印象以及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耐心地听取了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就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王院长特别叮嘱同学们在学校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同时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要有目标的享受四年生活。一些新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在走访中,领导和老师们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尤其涉及到金钱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再慎重。同事要注意宿舍安全,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对学校、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