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7-09-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681

   9月18日下午,在机器人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和三个研究室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科研处处长罗忠、就创处处长王根杰参会,会议由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洪海主持。

   首先,中心各负责人先后汇报近一年来自己所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接着,王院长把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近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下一年度的主要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并且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水平,中心各负责人就必须要按照申报书的要求积极主动开展研究和培育建设工作,争取多出科研成果,最后才能高质量地达成相关目标。

   最后,科研处处长罗忠做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做好中心的科研工作,因为科研工作不仅仅关系到中心、关系到学校的发展,也和大家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