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

2017-10-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545

 

   10月11日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110B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教育部41号令。会议由王洪海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洪海院长对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全体教师、辅导员认真学习教育部41号令文的详细内容,有章可循、有依可据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随后,学管副院长带领参会教师、辅导员认真学习了41号令的核心内容,深刻体悟了41号令的精神实质。

   会议最后,王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事情无小事,机器人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根据教育部41号令文,在规范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维护好学生的 权益。

   本次学习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机器人学院教师、辅导员的责任意识,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发挥教书育人工作的最大效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