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志愿者分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志愿者分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8-10-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250

机器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志愿者分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10月30日中午,在安徽三联学院B0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安徽三联学院校团委书记李燕老师,安徽三联学院青年志愿者办公室主任朱悦老师、机器人工程学院的执行院长王洪海教授及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会员近200人。本次大会由学管副院长刘璇老师主持。

   首先朱誉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王洪海院长和李燕书记为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揭牌,共同宣布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正式成立。会上志愿者代表李悦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在帮组他人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快乐和感动,李悦同学深情的发言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接着大会进入第四项议程——由志愿者代表刘启国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宣誓,大家高举右拳,大声念起了那振奋人心的志愿者誓词。随后校团委书记李燕老师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志愿活动取得的进步和成就,肯定了我院志愿服务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祝贺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成立。李书记引用了习大大的一句话勉励大家“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最后,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一起在校图书管门口拍照留念。共同见证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