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2018-11-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19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我院于11月5日中午在D03教室举行运动员动员大会。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刘璇、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和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介绍了本次校运会的相关情况及工作部署,并对近期同学们方阵及运动员训练情况予以汇报,随后,刘璇老师对为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而积极筹备的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及所有运动员表示感谢,她希望每个运动员能够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她表明运动会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场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既是运动员之间的竞赛,又是整个学院共同协作的比拼,希望运动员们全力合作,友好相处,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