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传承,大放异彩-记服务机器人协同中心展厅开放日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优秀传承,大放异彩-记服务机器人协同中心展厅开放日

2018-11-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245

       11月19号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按照预定的计划分批次来到学院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展厅进行参观,学子们都怀着极大的热情,一下课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中心展厅的门口。
       担任本次展厅讲解任务的是来自我院2018级新生4位“专业级”讲解员,经过前期紧张的选拔和专业培训过后,她们穿上职业服,带着标准的微笑,用专业而又标准的语言为新生们讲解着。四位讲解员因为是首次面向公众解说,难免还有些紧张,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年轻的解说员们慢慢步入佳境,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神情也越发自信起来。参观过程中,对于新生们提出的疑惑,讲解员们也都细致耐心地逐一予以解答。
       参观结束后,四位讲解员也收到了来自参观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对于一些讲解不足的地方,参观学生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解员们也虚心聆听接受。对于这些年轻的解说员们来说,这是他们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并为之付出了心血与汗水,同时也收获了许多,也丰富了他们的大学时光。对于参观的新生们来说,通过这次参观,也让他们更加透彻的熟悉了机器人工程学院,真真切切了解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的意义,知晓机器人工程学院在发展道路上走的是真正产、学、研、用之路,同学们对学院以后的发展更加坚定了无比的信心与无限希望。
       面向学院全体新生,举行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展厅开放活动,既是自本中心自成立以来的“传统节目”,也是学院在深入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撰稿人:刘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