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425

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2月25日晚,由安徽三联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主办,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中心隆重举行。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李龙澍,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海,学生处副处长潘玉廉,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晓玲,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刘璇出席晚会,校团委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携300名学生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激扬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有相声、舞蹈、情景剧、小品、合唱,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更是一场文化的熏陶。一首《飘向北方》,激情的旋律和华美的歌词,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随后,在舞蹈串烧中,整齐的舞步,热情如火的街舞引得全场赞叹不已。一出令人捧腹的小品《寿宴》,极具创意的剧情,演员们夸张的动作表情,一唱三叹的对白,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妙不可言的魔术秀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喝彩声不绝于耳,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铿锵有力的节奏、昂扬斗志的气势,集中华功夫为一体的武术表演,高难度的动作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学风建设情景剧《蜕变》描述了校园生活的文化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魅力。最后,晚会在温馨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我校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