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机器人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喜讯:机器人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660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完美落幕,我校共有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由我院陈昊然、徐晓玉与交通工程学院纪祥龙三位同学组成的竞赛团队在本次竞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及安徽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另外,在其他11支队伍中,我院李强、俞广惠两位同学所在的两支队伍也同时喜获安徽赛区本科组二等奖的较好成绩。这也是我院在狠抓落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之际,连续第二年有学子通过了校级层层筛选,最后代表学校参加该项赛事并屡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2019年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42992支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此项竞赛旨在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学生的创造精神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目前,该赛事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中规模较大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被教育部支持和社会认可度最高的竞赛项目之一。(陈昊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