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2020-10-3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316

我校学生在2017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6月3日至4日,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在合肥学院隆重举行。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承办。比赛分为大学组和青少年组,大学组比赛共设13个项目,来自全省42所高校近300支队伍参赛。
   安徽三联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选派了九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取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三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奖项情况分别为:机械臂挑战赛一等奖一个;人形避障一等奖一个;人行短跑二等奖两个;田径接力三等奖一个;停车购物三等奖一个;人形避障优胜奖一个;仿真2D优胜奖两个。
   机器人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科技创新与实践动手能力,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此次比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与领导的支持、指导老师辛勤付出以及学生的刻苦努力密不可分。通过参加高水平科技竞赛提升科技创新素养,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同时也推进了我院实践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的进一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