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会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会

2021-05-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97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526下午,机器人工程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芳主持。

会上,吴芳宣读了文件要求并部署了相关工作,针对师生实际情况,提出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召开专题调研会,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更加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系统培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等具体举措,扎实有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最后,执行院长王兴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协调配合,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持续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摄像:葛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