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42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525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在K309教室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经学生自主报名、前期选拔,20名学生脱颖而出参赛。
   
本次竞赛通过试卷问答形式来了解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情况,题型多样、知识覆盖面较广,事例鲜活、贴近实际,积极引导学生培养理性思维。竞赛严格按照标准考试流程进行,考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认真作答,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学风考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教育日,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使学生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加强心理健康素养,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从而为营造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撰稿、摄像: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