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院徽设计大赛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院徽设计大赛活动

2021-06-08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35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院徽设计大赛活动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丰富院系文化,增强学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营造和谐的学院文化。自5月筹划之日起历时一个多月,我院成功开展院徽设计大赛活动,学生积极参与,作品呈现丰富。

参赛选手以机器人工程学院的建院历史、学院文化、学科方向为中心,用图案和文字的有机结合表达“智能”。经过全体教职工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67日中午,执行院长王兴为获奖学生颁奖,并总结道:院徽是一个学院的形象标志,体现着学院的面貌特色和专业风采,参赛选手通过智慧与创意的表达,体现了对学院的深挚情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别具一格的创新精神,对我院形象的树立、宣传以及建设学院文化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葛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