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爸爸进课堂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爸爸进课堂

2021-06-1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72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校相关要求,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民服务,我是党员我奉献”系列活动,61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王兴同志深入合肥市朝霞小学少先队中队,以“党员爸爸进课堂”的形式,为少先队员们带来一堂主题为“电影中的人工智能”特色课程。

党员爸爸王兴通过丰富生动的课件讲解,向小学生们深入浅出的阐述“AI”的概念,人工智能的起源和演化,带领学生们走进妙趣横生的人工智能世界。少先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课堂氛围十分活跃。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文化知识武装自己。

我院党总支将持续组织广大党员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为民服务,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