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爱国观影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爱国观影活动

2021-06-18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5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调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性。617日晚,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于K309播放红色电影《血战湘江》,全体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积极观影。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1934年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最终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观影后,2019级机器人工程1班张焕广表示,“坚定红色信仰,学好党史为自己的未来指明方向!”2020级机器人工程班沈智宇表示,“我要用心去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革命先辈的精神代代相传。”2020级人工智能班黄欣雨说道,“我们应铭记历史,缅怀先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感悟了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从影片中汲取信仰和信念的力量,在校园中持续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