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2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6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史氛围。627日,机器人工程学院于D102开展“学党史,传美德,扬青春”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前期经过初选共15名团总支成员晋级参赛,本次竞赛由2020级人工智能班学生韩领涛主持。

此次活动通过个人必答赛、小组必答赛和抢答赛三个环节组成,每三人为一组,赛中每位选手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个人必答环节。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小组必答及抢答环节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以薛夕同学为代表的第二组以98分的好成绩夺取第一名,张正雪代表的第一组和张福柳代表的第五组分别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全院师生党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党史学习教育是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在全院师生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我院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撰稿: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