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

2021-06-2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34

为激励我院学生博学多思开拓进取,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坚定爱国信念。628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于D102开展红色经典朗诵比赛。经过初赛选拔,10名团总支成员参与本次决赛,比赛由学生会部长刘叶梅主持。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用激昂澎湃的声音演绎了经典,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不时引起共鸣,全场掌声热烈。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获得者为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版班罗睿、二等奖获得者为2020级人工智能班张志强、三等奖获得者为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班刘志成,并为选手颁奖、合影留念,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情操,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对红色经典文化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感受了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对学生们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