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9-0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09

91日上午,机器人工程学院于D109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兴主持。

首先,王兴总结了学院暑期值班、疫情防控、项目申报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了新学期相关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需持续重视自身健康状况,按照省教育厅、学校总体要求做好防范,落实线上教学预案,随时应对疫情对教学造成的影响;尽快组织召开外聘教师线上工作会议,摸排好外聘教师的健康状况与行程轨迹;随后,王兴传达了学校对于我院的总体规划和要求,并强调我们在扩大学院师生规模的同时要不断提升教学专业软实力与教师综合素质硬实力。王兴要求各位老师需积极考虑以团体形式申报各级质量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努力搞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推动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成果转化,为学院的长足发展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教学副院长张晓玲就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防疫知识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专题科普。(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葛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