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2021届专升本新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2021届专升本新生

2021-09-0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77


为第一时间了解2021届专升本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听取新生感想意见,95日上午,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学管副院长吴芳、教学副院长张晓玲一行深入新生宿舍,看望走访2021届专升本新生。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问候学生适应情况,仔细检查学生宿舍设施;叮嘱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团结友爱、相互包容;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勤奋学习;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在慰问关怀的同时,学院领导也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在校充分把握时间,利用大学资源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不浪费、不虚度自己的宝贵时光;时时刻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校园贷和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

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机器人工程学院的深切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学校的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