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1-09-1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11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为确保我院新生报道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领导班子、行政教职工、专业带头人和迎新志愿者服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911日上午6:4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2021级新生陆续到来报到点,师生耐心解答、热情服务,迎新两日现场秩序井然,工作顺利进行。办理完入学报到手续后,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将行李送入寝室。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到校后,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外地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陌生城市的生活,但是学校优美的环境、学长学姐们热情的服务打消了他的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下午19:30,我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深入走访宿舍,充分体现以生为本的教学宗旨。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器人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最后,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机器人工程学院大家庭,愿他们在我院能够快乐地生活和学习,继续追逐他们的梦想。(撰稿: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