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爱心送水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爱心送水活动

2021-09-1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89

914日学校军训帷幕正式拉开,军训期间,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按时到达新生军训场地、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服务学院全体军训新生。

“志愿传递,情系新心”,由我院团总支送水送爱心活动从新生军训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军训结束,为期12天的高温烈日,志愿者们每天将驻扎在篮球场旁边,为新生补给水分,同时划分了临时场地,为军训过程中感到不适的新生休息使用。

志愿者们说:“这次活动最大的意义在于服务新生,在某种程度上也为我院团总支做了宣传,在新生心中树立了正面形象。这是一次公益爱心活动,能让新生体会到来自团总支的温暖。”提到军训送水的学长学姐,新生们笑言,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是送温暖,更是为新生的心中送去了清凉。(撰稿人: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