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合肥即刻动身健身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合肥即刻动身健身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1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27

914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一行深入走访合肥即刻动身健身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志栋总经理一行热情接待。

走访调研中,陈总一行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荣誉室、器械制作过程车间等,同时我院相关负责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现有专业课程及科研成果。陈总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开展合作,对于健身器械改进、将智能互联技术应用于产品,力争使产品性能与国际接轨,紧跟时代的步伐。王兴表示,即刻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与人工智能糅合发展的信息与理念走在业界前沿,同时与机器人工程学院的科研创新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不谋而合,表示双方可以扩大合作范围,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加快教师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更大空间,全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此次走访达成了我院与即刻公司的良好合作意向,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后期产教融合奠定基础。(撰稿:葛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