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九一八事变》影片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九一八事变》影片

2021-09-2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4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18日,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九一八事变》。

在学生党支部的精心组织、有序安排下,学生党员们共同观看电影,深入了解“九一八事变”。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背后,是一段段艰辛的历程,通过影片勾起了同学们的民族情怀。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深受触动,感慨万千。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将自己的成长成材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密切联系起来,激励学生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同时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良好的教育意义。(撰稿:机器人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