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调研荣事达双创大学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调研荣事达双创大学

2021-09-2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12

918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一行走访调研荣事达双创大学,与荣事达双创大学共商合作发展。荣事达双创大学执行校长梁仁春、荣事达校企合作业务总监江涛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我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荣事达品冠之家、双创中心展厅内的各种智能单品、创客项目展区、十大体验空间及十大智慧系统,观看了荣事达双创宣传片,并实地考察了荣事达双创大学的实践教学基地。

在随后进行的产教融合座谈会上,梁仁春校长分别介绍了荣事达双创大学的发展、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主要从科技赋能、智慧赋能和人才赋能等校企联合主题与我院教师进行意见互换与深入交流。王兴院长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特长,以共建产教融合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将根据企业需求,及时调整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

此次走访达成了我院与荣事达双创大学良好合作意向,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创新构建产学研的发展模式,为后期产教融合奠定基础。(撰稿,摄像:机器人工程学院: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