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9月份全体教职工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9月份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9-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34

926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于D109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兴主持。

首先,王兴总结了学院九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了十月份重点工作。他指出,2021年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需持续重视自身健康状况,按照省教育厅、学校总体要求做好防范;王兴要求辅导员老师必须做好学生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四史教育”融合进教育教学过程中,做到“三全育人”、“四有教师”、“六个相统一”,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随后教学副院长张晓玲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进展及毕业综合实习等工作进行安排,学管副院长吴芳就党史教育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教职工会议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后期的工作方向,推动了我院各项工作规范、务实、高效地开展。(撰稿: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