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科大讯飞全球开发者大会

科研与学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与学术

2021年科大讯飞全球开发者大会

2021-10-1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01

全球1024开发者节是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的人工智能盛会,由科大讯飞公司发起并主办。选择在每年的1024日举行,是因为在计算机世界中10242的十次方,是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是1KB的字节数,也因此组成了程序中最基础的基因序列。秉持“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不断丰富“1024”的内核元素。全球1024开发者节希望用最新最全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促进跨行业链接、多领域碰撞、新技术升级,以科技之光、生态之念,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打造全域AI新世界。

今年大会通过世界声博会开幕式、超级AI发布会、1024科技博览会、1024校招会、A.I.开发者大赛、AI行业峰会等内容,展示数字时代AI赋能各行各业蓬勃共生的美好生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1025 9:00  20211026 17:30,为期四天;

二、地点:安徽合肥蜀山区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叉口合肥体育中心;

三、联系方式:

1.官方网址:https://1024.iflytek.com/

2.讯飞开放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