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

2021-10-14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承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

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冰雪长津湖战役,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正如电影中美军首领所说:“面对如此有决心的敌人,我们永远无法打败他们”。如今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和平年代,永远不能忘记我们的祖国是那些先辈们用甘于奉献、无所畏惧的勇气,抛头颅、洒热血替我们打下的。就像影片中毛主席所说:“这仗真不想打,但为了未来百年的发展,这仗不得不打。打的一拳来,免的百拳来。”我们要铭记那些为了保卫祖国未来拼死战斗的战士,他们才是我们心中真正的英雄。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国家繁荣昌盛,在祖国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勿忘过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