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部分师生观看神舟十三号发射直播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机器人工程学院部分师生观看神舟十三号发射直播

2021-10-1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39

20211016023分,历史性一刻终于来临——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拖着长长尾焰拔地而起,搭载着神舟十三号3名航天员飞向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升起来啦”“太震撼啦”遥望着点火发射、稳稳升空,通过屏幕看到发射场附近的观众们刹那间欢呼起来,与火箭的隆隆轰鸣形成合奏,响彻天地之间。三位航天员搭乘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迈出中国人探索浩渺太空中的又一步,把中国足迹再一次镌刻在浩瀚宇宙。

  直播结束后,教师党员夏云飞表示,我们见证了中国航天的伟大时刻,增强了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热爱祖国、热爱航天、崇尚科学、报效祖国的热情。18级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班学生党员朱冠宇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要充分地利用点滴时光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从现在开始,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认真努力,为攀越一座座科学高峰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