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建班风促学风创院风部署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建班风促学风创院风部署会

2021-10-22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86

1021日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建班风促学风创院风部署会,对班风学风院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吴芳主持。

会上,吴芳领学了《安徽三联学院2021年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机器人工程学院2021年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强调早晚自习纪律、日常课堂纪律,要求授课教师加强课堂管理,创建“无手机、无迟到、无旷课课堂”;执行院长王兴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勤学 敏行 守信 致用”学风为准则,从自身做起,争当班风学风院风建设中的先锋和模范,最终实现建班风促学风创院风的美好风尚。

本次会议明确了班风学风建设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有效推动了学院班风学风院风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学习环境提供了保障。(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