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防范“两卡”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防范“两卡”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2021-10-2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71

    为引导广大学生认清涉“两卡”犯罪的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升相关法律素养,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021日在D102开展防范两卡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经学生自主报名、前期选拔,30名学生脱颖而出参赛,比赛由团总支副书记佟志强主持。

   竞赛严格按照标准考试流程进行,考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认真作答,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学风考风,最终有5位选手荣获防范“两卡”诈骗知识竞赛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增强了防范意识,还在一定程度上切断了非法组织向学校渗透的渠道,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对维护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具有积极意义。(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