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大会 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大会 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21-10-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54

   1025-26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大会”在合肥市举行。安徽省省厅领导、多名院士、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受邀参加论坛。

   大会以“AI共生.新征程”为主题,聚焦科技、政策、创业、孵化、新技术、智慧城市、智慧教育、平台生态、产学研圆桌对话等话题领域共同探索科技革新、产业突破、高质就、城市融合的发展路径,旨在链接生态上下游及各行业场景,共生共建新的AI智能生态。

   王兴表示,大会围绕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与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受益颇深;人工智能作为当前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深刻改变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我院将持续紧跟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认真学习探讨,努力办出我校人工智能专业特色。(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