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评审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评审会

2021-11-0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31

111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评审会议。执行院长王兴、学管副院长吴芳,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芳重申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评审工作的要求、条件、比例及办法。辅导员汇报各班级开展评审工作的流程及初审结果。一致同意推荐朱冠华等56名学生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许亚楠等22名学生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孙紫寒等17名学生参评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沈晨等17名学生参评院级优秀学生、2019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班参评先进班级。推荐名单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后上报校评审办公室。

王兴在会议中强调,要严把评审标准、规范评审程序、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全面发展。(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任楠,摄影:钱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