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0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77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会改革,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13日中午,安徽三联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D108教室如期举行。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芳,团总支书记黄俊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班纪钰堂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俊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机器人工程学院学代会批复文件;学生会负责人韩领涛作筹备工作报告;团总支副书记佟志强宣读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宣布第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按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会议从10名候选人中选出郭鹏飞等8名作为正式学生代表,选出李二泉等5名正式委员和韩领涛等3名主席团成员。

吴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生骨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部署规划我院学生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始终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迎接挑战,为我院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