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科大讯飞AI大学堂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科大讯飞AI大学堂

2021-11-04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98

113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一行走访调研科大讯飞AI大学堂,与科大讯飞AI大学堂共商合作事宜。科大讯飞AI大学堂总监胡慧阳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我院一行参观了人工智能体验馆,体验科大讯飞相关产品。在随后进行的产教融合座谈会上,胡慧阳分别介绍了讯飞平台,AI大学堂的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表示可以向我院提供多种技术能力的接口使用权限,并配套课程学习服务,为成功参与课程培训并完成实战要求的同学颁发结课证书。王兴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特长,以共建产教融合平台为载体,拟邀请科大讯飞技术专家走进我校,开展科普、应用答疑等技术交流活动。

此次走访达成了我院与科大讯飞AI大学堂良好合作意向,双方将秉承产学协同、互利互惠的原则,共同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共同搭建实战型人工智能课程体系,不断创新构建产学研的发展模式,为后期探索产学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基础。(撰稿,摄像:机器人工程学院:钱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