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2021-11-1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70

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机器人工程专业1班辅导员任楠携全班同学于119日下午在学校操场开展了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任楠老师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紧紧围绕“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班风、学风”、“班风、学风建设的内涵是什么”、“怎样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等开展主题发言和激烈讨论。活动要求每个学生制定个人学习、发展规划,做到人人有规划,人人有目标,形成班风学风建设的联动机制,激发每个学习者的内在动因。活动现场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小游戏,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当优良班风学风建设的典范,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有利于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