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羽毛球比赛院内选拔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羽毛球比赛院内选拔

2021-11-1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73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其身体素质。1114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羽毛球比赛院内选拔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参加校级比拼。

比赛现场氛围异常激烈,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李想等10位同学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均进入男单和女单的校级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激励大家积极参与运动活动,营造活跃的健身气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地展示我院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