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CCF YOCSEF合肥观点论坛

科研与学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与学术

王兴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CCF YOCSEF合肥观点论坛

2021-12-02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18

1127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简称CCF YOCSEF)合肥分论坛”在合肥市中科大先研院举行。来自全省主要高校的计算机专业青年学者、青年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加论坛,我机器人工程学院王兴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并做思辨发言。

本次论坛“产学研用协作,市和技术如何轮驱,聚焦高校产学研、人才培养、专利转化和相关体制建设,旨在合科研、技术、产业与资本等要素能有识转为生产力。王兴在发言中表示,在高等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大背景下,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安徽三联学院更需要加强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积极突破传统办学模式,走产教融合之路,站在企业的角度去培养人才,合理调整课程结构,创新教学方式和手段,逐步改变传统的理论教学模式。我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紧跟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认真学习讨,努力办出我人工智能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