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吸收大会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吸收大会

2021-12-0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24

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3日中午,召开发展对象吸收大会,讨论发展对象李二泉、施宇豪等21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璐瑶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我校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首先,21位发展对象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等,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紧接着,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每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和群众座谈会意见,并对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发展对象吸收大会的顺利进行,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希望21名发展对象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