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志服务分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志服务分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2021-12-0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43

正值125日国际志愿者日,我院青志服务分中心应翠庭园居委会的邀请前往翠庭园小区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和老人们探讨一下古今中外,不仅使老人们摆脱了寂寞,也使自己受益匪浅;还有一些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内务,修剪头发,打扫卫生,捶捶背,让老人们变得轻松。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又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院青志分中心为尊老爱幼之风能够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摄影: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