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观影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观影活动

2021-12-08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47

127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平安行·2021》节目,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平安行·2021》节目时长90分钟,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讲述了公安交管工作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交通参与者共建交通文明、共筑文明和谐社会的新风尚。观影后,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杨佳乐认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2021级机器人工程1班何家周说道:“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珍爱生命你我他,我们作为大学生更要树立榜样作用,主动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做到文明出行”。

此次观影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们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切实做到交通安全伴我行。(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