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受邀参加芜湖市第一届技能竞赛

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科竞赛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受邀参加芜湖市第一届技能竞赛

2021-12-1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32

1210日,由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安徽芜湖技师学院、安徽博皖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芜湖市第一届技能竞赛在皖江人力资源公共职业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省事业企业单位共3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我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受邀担任大赛专家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和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两个赛项,王兴担任了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项目的专家评委并受邀作为二等奖的颁奖嘉宾,体现出很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与称赞。

本次竞赛较为全面地反映了芜湖市工业机器人行业的技能现状、充分展现了我省工业机器人技术队伍的精神风貌,为满足皖江经济带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需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我院今后的学科特色凝练、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