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集中观看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1)线上会议

科研与学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与学术

机器人工程学院集中观看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1)线上会议

2021-12-1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61

20211216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D109会议室集中观看以“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1)线上会议。

本次大会皆在通过工业计算机和相关芯片、工业通信,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各种工业生态软件等生态融合,打造新一代工控系统平台,对“新基建”赋能。大会将深入开展战略研讨、技术交流和合作、创新思想、激发灵感,共谋中国工业计算机发展新思路。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把握行业领域动向,持续紧跟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抓住机遇,稳步推动我院人工智能专业特色群的战略布局和实施。(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摄影: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