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伟人诞辰 传承红色基因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纪念伟人诞辰 传承红色基因

2021-12-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6

202112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伟人诞辰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抄写毛主席诗词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伟大领袖毛主席,不仅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还是一位杰出的诗人,他的诗,大气磅礴何等壮美!他的诗词常读常新、常悟常新!毛泽东的名字和光辉业绩将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一起缅怀毛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在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之际,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抄写毛泽东诗词活动,以抄写诗词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缅怀,更是对新时代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创新实践。(撰稿: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