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1-12-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69

20211224日,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合肥市召开,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长王东升,监事长王寒敏和筹备组副组长宋会明分别作了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组建换届筹备组、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做好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汇报。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以王东升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新的领导班子表示将会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积极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安徽工程机械行业进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发挥独特的作用。

会上,王兴作为协会智库专家对换届相关环节进行投选,并与其他高校和行业专家就省内工程机械智能化及集群管理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听取了行业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建议,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拓展了新思路。(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