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与泰禾智能科技集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与泰禾智能科技集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21-12-3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89

1230日,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与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泰禾产业园举办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企业代表潘胡平与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签约,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上,王兴介绍了机器人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教科研成果;潘胡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客户分布、产品领域等基本情况;校企双方根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事项展开讨论,围绕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流。

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有效探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向更深层次技术研究和应用领域发展,加强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钱杨)